OTalki視訊工具,是個可以賺錢的視訊工具,這讓Eason很驚訝,做了網路行銷有,發現可以販售視訊賺錢,

至於怎麼賺呢?簡單的來說,他提供了一個真人視訊再結合上金流,非常不可思議的,當你販售視訊,高達68%的收入是屬於你的,所以就整理了幾個重點。

otalki_banner.jpg

點圖片可以連結到官網,也歡迎成為我的會員喔!

 

1.OTalki金流方面是以T幣來計算,1T幣 = 1台幣,之後還可以專換成現金來達成自己的收入。

2.Eason覺得超級優的,不用負擔任何系統費用等,販售視訊內容就可以高達68%的收入,更何況OTalki可以免費加入會員,怎能不加入呢?

3.OTalki推薦機制,您可以拿推薦連結,推薦給任何人。 如果A朋友販售個人視訊,那您就有2%的而外獎勵。當A朋友去消費去消費視訊內容時您就有額外的3%,這只是一點小小的獎勵而已,但也不能小看,後面我會舉幾個例子,而且有人就是運用這樣的特點,創造不錯的價值,Eason也正在計畫中,當然如果成為我的會員的話,你們絕對可以優先享有這樣的福利,還有我的方法可以分享給成為我的會員。差點忘了說推薦的朋友只有一層,因為這不是傳銷的。 

 

目前所知到台大對OTalki視訊工具非常有興趣,而且有機會推出台大家教網,這代表的OTalki將可能成為每個人都會用到的一個工具,甚至104人力銀行也像中這項產品,相官方深入討論。

 

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現在推薦加入會員完成手機認證送10T幣,Eason已經有110T幣,而且我也並不認是他們。

Eason的EDM也快完工了,只要成為我的會員,就送你一個EDM而且還教你怎麼推廣

歡迎成為我的會員:http://www.otalki.com/Register.aspx?Nominator=talki

如過加入成為我的會員,請留言給我,寫上 "稱呼(暱稱)、E-Mail、OTalki帳號" 我會將資料寄給你。

 

PS.有心想加入的人(推廣者),也可以跟我聯繫討論,或是有不錯的意見、合作。

     upjservice@gmail.com    (廣告垃圾郵件就不用發給我了!)

 

Eason也正在規畫我的課程當中,不過現在可以用OTalki問我相關的問題,趁我現在有空的時候,讓我賺錢!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賺錢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