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son仔細的研究了OTalki所帶來的好處。

我就先來解析OTalki 68%的獲利,簡單來說可以免費的使用OTalki賺錢,不需要付高額的系統費用,就可以使用。

只要您透過OTalki就可以分享您的知識賺錢。

目前OTalki官方訂價T幣範圍在 5~20T的之間,但Eason覺得如果您的視訊內容非常不錯可以定在 10T幣以上。

 

Eason來個簡單的試算:

假設為自己的視訊內容訂價每分鐘10T幣,Eason也比較懶惰,每週我只販售我的知識 3 天(一、三、五),每次 1 個小時(60分鐘),每週共5人向我購買知識,Eason一個月(28天)能得到多少獲利:

3天(每週三天) X 5人(每週5人) X  60分鐘(每次1小時) X 10T幣 X 4週(一個月) X 68% = 24480T幣

PS: 1 T幣 = 1 新台幣

單單一個月就可以輕鬆賺到基本的生活費用,當然您也可以勤奮一點販售您的視訊內容,這樣您的收入可說是相當的可觀。

不瞞你,Eason也正在規劃我要販售的視訊內容。

 

好消息:就是Eason做的OTalki EDM已經完工了,EDM網址:http://aotalki.weebly.com/

             也承諾過大家,只要成為Eason的會員,我就會送你現成EDM,就是上面這個EDM,跟EDM裡面的超級贈品絕對不一樣,              並且馬上就可以使用我送你的EDM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PS. OTalki EDM贈送數量有限,Eason的網路空間也是有上線,所以要加入,並且代理我的EDM要快點喔!

 

還沒加入OTalki的免費會員:請點我加入OTalki

         免費加入OTalki網址:http://www.otalki.com/Register.aspx?Nominator=talki

OTalki第一篇:新視訊工具 OTalki

otalki_banner.jpg

點圖可前往OTalki官方網站,加入免費會員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賺錢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