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一個台灣部落客常放的廣告之一,計價方式採曝光是、點擊率,但並不是同時採計。
BlogAD預設的計價方式是採點擊式,如果想要使用曝光式計價,則需要進行申請。

既然是部落格廣告,加入的條件只要是部落格就可以申請,用BlogAD賺錢。

目前台灣主要的部落格網路賺錢網告分別是「BlogAD」和「BloggerAds」,這兩家是不同公司所設立,不過在台灣算是兩大部落格廣告廠商,大多數部落格也常常出現這兩家的廣告。

那我就來詳細介紹一下BlogAD囉!


BlogAD詳細資訊

網站名稱:BlogAD
網站網址:http://www.blogad.com.tw
計價方式:曝光是、點擊率 (兩者非同時採計)
申請加入廣告賺錢:請按這裡 (免費加入)

BlogAD廣告規格分為直式及橫式兩種,可供部落客選擇擺放,顏色則分為黑色框與白色框。
廣告內容也分為商業廣告、公益廣告,商業廣告的部份就會計價,當展示公益廣告時,就不會計價,就當作公益免費的廣告輪播。

直式樣式

橫式樣式


廣告的計價方式呢?一開始申請BlogAD的預設採用「點擊式」廣告計算,之後也可以申請轉換成「曝光式」計算,但如果有人點擊你的廣告,相對的就沒有採計了。
所以網友們可以評估自己的部落格適合「點擊式」還是「曝光式」計算,廣告要怎樣才能賺得多?


招募下線兩層機制
除了透過您自有的部落格播放廣告賺取獎金外,您還有創造更多潛在收入機會,就是招募下線部落格。所有來自下線網站的廣告點閱,BlogAD將另外支付給你額外的廣告獎金!


馬上加入BlogAD開始賺錢:請按我


當申請完成後,登入BlogAD後台,選擇[招募下線]→[索取招募貼],進入後就會看到您的「專屬招募網址」,那就是你的下線推薦連結,貼到您的部落格拉下線幫你賺錢吧!



另外,在剛才[索取招募貼]下方,有許多招募貼的可愛樣式,不喜歡文字連結,也可以使用BlogAD提供的圖片連結來吸引人。

 

馬上加入BlogAD開始賺錢:請按我

 

引用來源:e黑馬賺錢分析(同意) http://eheima.com/

arrow
arrow

    Eason 賺錢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